戲SEE 臺灣文創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戲SEE 臺灣文創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戲SEE 臺灣文創
負 責 人 / 戲SEE 臺灣文創
電 話 / 02 2302 7565
地 址 /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B2105)
戲SEE臺灣文創概念坊.文創商品展售
戲SEE臺灣文創在國際藝術設計師吳亮儀老師為臺北萬華艋舺龍山文創B2媒合催生,
由新銳藝術家/設計師吉祥總監統籌規劃,
在2016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於台北萬華【艋舺龍山文創B2】,
以一府二鹿三艋舺,臺灣在早文化發源城鎮人文軌跡,集結頂尖在地品牌、藝術家、設計師的文化創作與國際視野,愈在地愈時尚的工藝美學,透過時尚x人文x藝術x生活x展覽x美學,呈現時尚風格的臺灣文創力。

【艋舺龍山文創B2】
地址:龍山寺捷運站1出口內,龍山寺地下街B2
粉絲專頁:SEETAIWANShop
聯手展覽:B2106 吳亮儀衣文創
#吳亮儀 #吉祥 #楊彩玲 #房耀忠 #明林蕾絲 #自由葉 #大港香草夢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