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鹿設計(mieloo design)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米鹿設計(mieloo design)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米鹿設計(mieloo design)
負 責 人 / 米鹿設計(mieloo design)
電 話 / 06-3026734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111號1F
Our Store 品牌故事

「一條錶帶勾勒品牌雛形」
2012年,為回應好友要求量身設計皮革錶帶,PIPILALA鑽進了皮革工藝的領域,開啟饒富趣味的創作旅程。傳統的皮革製作工序美妙、嚴謹,但仍無法滿足我們對於皮革的熱情,於是,我們試著的將超過十年的工業設計歷練與技術,融入皮革技術中,讓皮革的面貌,從點和線的二維世界,跳入變化無限、耐人玩味的三度空間。

Who We Are 品牌特色

「Three-Dimensional Technique 立體革新技法」
十年磨一劍,運用工業設計的知識與技術,我們不斷的研究、測試、改良、克服皮革每張皆不同的個性、韌度、彈性、紋理、變形率…等困難挑戰,突破傳統皮革工藝的限制,打造立體革新技法。

「 Unlimited Experience 全新的耐人尋味」
保留傳統皮革經典、優雅、與獨一無二的魅力,結合立體革新技法。關於皮革的耐人尋味,我們帶您用新的角度看見,親身感受每一寸獨特的觸覺新體驗。

「 Nature-Friendly Craftsmanship 與自然友好的工藝」
選用天然高品質皮革,以植物萃取單寧酸鞣製而成,友善的選材,讓皮革每天自然舒適的陪伴在您身邊。簡約的設計,用純粹的細節襯托植鞣革的魅力。保留皮革生命的最後一塊藍圖,隨著時間的變化,皮革的樣貌由彼此的相處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