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OCOCAKE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ROCOCOCAKE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ROCOCOCAKE
負 責 人 / ROCOCOCAKE
電 話 / 06-2226696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7巷10號
設計概念
我們希望做出一款低調卻又能完全展現純粹可可奢華香氣的巧克力蛋糕!
不想使用那些一下子很刺激味蕾,卻越吃越膩對人體沒有幫助的香料與材料,希望讓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純粹而美好,不在口中殘留異味,能長久相處不甜膩,讓人逐漸愛上的那種巧克力滋味,淡淡的卻後勁很強的感覺.
因此我們改良了傳統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配方,讓巧克力蛋糕更適合台灣人的口感,除了降低甜度之外還要保持可可的豐富香氣,使用了足量的Saint James 蘭姆酒(海明威最愛...)來維持可可香氣,增加了整體濕潤度.而最重要的可可原料也測試了很多品牌,最後選擇表現最好也最穩定的Valrhona巧克力做為材料.
ROCOCO法芙娜蛋糕是一款扎實的使用了高比例的頂級法國Valrhona Tanori 64%巧克力所製成的巧克力蛋糕,以特殊的自然烘焙技術讓蛋糕保持口感濕潤輕盈。可可原料來自於多明尼加莊園,地處亞熱帶氣候強烈颶風交會處, 使其風味散發清新柑橘香氣,後段的水果乾焦香搭配主廚自製的蘭姆葡萄更顯層次豐富,醇厚不膩!

了解ROCOCO
FB: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cake/?ref=page_intern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coco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