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pa 好豆爸 Cafe.Cocoa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Apapa 好豆爸 Cafe.Cocoa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Apapa 好豆爸 Cafe.Cocoa
負 責 人 / Apapa 好豆爸 Cafe.Cocoa
電 話 / 07-2212021
地 址 / 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B2F
Apapa 好豆爸 Café.Cocoa 好豆爸咖啡可可烘焙舖 台灣Taiwan | 台南Tainan
從「選豆」到「烘培」的烘豆堅持!
嚴選臺灣本地莊園大武山咖啡生豆,以及各地莊園精品咖啡生豆。
獨家研發擁專有日本Japan、德國Germany烘焙機械專利技術,以專利技術烘培方式,保留咖啡豆的原萃營養(綠原酸-抗氧化物)。
咖啡Coffee:「手選精品咖啡豆、台灣原產咖啡豆、台灣原產可可豆,以專有日本、德國專利技術,烘焙健康優良的咖啡豆是我們好豆爸的堅持!」
蛋糕Cake:「好豆爸堅持使用優良食材,每日嚴選臺灣新鮮雞蛋、高級麵粉、法國鮮奶油、紐西蘭天然奶油,絕不添加化學發酵粉及防腐劑的堅持,希望蛋奶素食者也可一起安心享用!」
巧克力Chocolate:「80%可可生巧克力、70%可可生巧克力、60%可可生巧克力、首選台灣可可豆堅持提供最好的巧克力給大家,也提供減糖、客製化的服務!」

好豆爸! 好咖啡,邀你一起分享給最好的朋友!
Apapa's Café.Cocoa Give you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