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台南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甲子台南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建築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甲子台南
負 責 人 / 甲子台南
電 話 / 0927366071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9號
甲子台南─老房子民宿空間

一甲子是六十年,萬物循環的開始,也是這棟老屋走過年紀。延續這樣美麗的年紀,在每一位來到台南的旅客心中,刻劃出最動人的臺南樣貌。
位於臺南熱門景點的府中街商圈一帶,轉身進入巷弄,便發現一扇再熟悉不過的臺南經典老窗花,推開門後,傳來一陣令人嚮往的台南老屋獨有氣息,老偉士牌、磨石子、經典沙發梳妝台及古早年代的高級自動米箱,處處都是得來不易的歷史蒐藏,每個角度皆是對老臺南的嚮往與紀念。本民宿為寵物友善空間,歡迎旅客帶著毛小孩一同光臨美麗的臺南。
民宿位置: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6號
相關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azi1984/?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