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w Studio -Intw舞影工作室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Intw Studio -Intw舞影工作室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
單位名稱 / Intw Studio -Intw舞影工作室
負 責 人 / Intw Studio -Intw舞影工作室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
「InTW舞影工作室」成立於2016年,前身是「InTW」,為藝術總監謝筱瑋與共同編創者謝筱婷2013年於紐約創立的舞團。他們分別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和台灣大學獸醫系,於2008年毅然一起申請英國拉班現代舞一年課程,開啟了對現代舞的投入與學習。一年後,進入美國紐約瑪莎葛蘭姆舞蹈學校習舞,同時開始聯手合作編舞。

其作品於倫敦﹑紐約等多處大小劇場演出,並於2012年﹑2015年舉辦整晚節目的演出製作,獲得極大的迴響與報導。並連續3年於美國紐約和加州獲選駐村藝術家,包括加州Djerassi居民藝術家計劃,藝術家居住空間以及topaz藝術的藝術家駐村計畫,2015年獲得為CUNY舞蹈動議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皇后學院駐校舞團。

2015年夏季回台後,INTW積極參與台灣演出製作,並邀請編舞者/舞者林春輝加入團隊。包括連續三年獲邀大稻埕 際藝術節演出,演出作品“AMA”,“快樂嗎?諾拉”以及“四氣五味”2016年獲得文化部藝術新秀首次創作發表補助,與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合作,於花蓮牛山呼庭海灘演出“52 HERTZ”。2017年此作品入選台南藝術節城市舞台系列,於安平區觀夕平台黃金海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