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安扁擔豆花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修安扁擔豆花

產業類別 / 創意食堂,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修安扁擔豆花
負 責 人 / 修安扁擔豆花
電 話 / 06-2261069
Email / n@n.com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創立於民國88年,為台南賣黑砂糖刨冰的先鋒,店內有許多招牌冰品,如芋頭、地瓜、黑糖粉粿及自製烤布丁等,再加入以慢火熬煮出的黑糖水,滿口濃濃黑糖香更是絶配;本店並引進RO逆滲透製冰機,以維護本店冰品品質,並為消費者健康把關。 扁擔豆花則是民國93年師承自府城資深五十年「豆花伯仔」,祖籍廣東汕頭的豆花師傅洪鴻波。製程完全遵循古法,特選非基因改造黃豆;絶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等化學原料;豆花口感綿密,豆香四溢,質地滑嫩無毛細孔,加上紅糖煉製而成的糖水樸甜而不膩。而老闆謝明融也傳承了老師傅延街叫賣的精神,讓大家都能憶起這味「小時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