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ONE大港自造特區-高雄駁二(停業)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M.ZONE大港自造特區-高雄駁二(停業)

產業類別 / 文化資產應用及展演設施產業,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M.ZONE大港自造特區-高雄駁二(停業)
負 責 人 / M.ZONE大港自造特區-高雄駁二(停業)
電 話 / 07-5211618
地 址 / 803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8號
位於駁二的M.ZONE大港自造特區是全台灣人氣超旺的自造者空間,佔地500坪,提供專業會員及一般民眾都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機具設備,並且讓自己的想法可以在這裡實踐。同時也是附近很多小朋友喜歡來開心玩、動手做的自造天堂。
無論你是不是Maker,一起來動手Make Fun ! Make it Happen!!
一起將這裡成為南台灣最有發展性的自造者空間與跨界發展的Maker Hub !
一般參觀
週一 休館
週二至週日 10:00 - 18:00
設備使用會員
週一 休館
週二至週日 10: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