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ber Forma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Fyber Forma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Fyber Forma
負 責 人 / Fyber Forma
電 話 / 02 2732 5880
地 址 / 234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61巷22號1樓
Urban Function in Style
Fyber Forma於2014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品牌以Fiber及Form組合變字命名,代表著纖維在形式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進而選用Tyvek®作為品牌象徵性材料,著重於中性款的個人穿戴用品,品牌更以外衣外套類及各式包款為主要創作系列。Fyber Forma善於形式的組合與轉換,帶出簡約俐落的輕戶外風格,設計上力求Tyvek®材料之美及其獨有的氣氛,體現自信與理性的個人風格,並在原料、功能與美感之間取得平衡,訴說著Fyber Forma獨特的世界觀與烏托邦式的風格形塑。

Fyber Forma藝術總監盧冠儒深受現代工藝及當代設計的影響,大學時期經歷過工業產品設計的薰陶,並從事多年的品牌規劃與形象設計,相信著設計的美與力連結著過去、現代及未來。“傳統是我們的歷史與靈魂,創新是我們的宿命,而設計是兩條平行線的橋樑“,盧冠儒秉持這樣的觀點,強調傳統並非需要破壞後才能再造,而是相互搭配、融合。創立Fyber Forma的初衷也在於此,選用現代科技產物Tyvek®來詮釋、創造風格,並專於設計Tyvek®的美與它獨特的品味,嘗試著將未知的事物帶入生活,融入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