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你好我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廣播電視產業,創意生活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你好我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你好我好有限公司
電 話 / 02-25576665
地 址 / 103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45號
工作的內容
是您考慮獨自進軍海外市場時的最佳夥伴不論是從日本到台灣,或是從台灣到日本,針對希望進軍海外市場的事業體以專業顧問的身分,為您提供諮詢服務業務內容包括翻譯業務,中文版、日文版網站經營,管理,針對海外地區的宣傳活動。
及事前討論、現場同行,國外行程管理及統籌。
另外,從各項專門證明文件處理,簡報委託到B to B的事業計畫等,都能提供完整的諮詢服務有意願擴大海外市場通路的公司行號,
請與我們聯絡
也可支援各類媒體當地採訪行程。
提供 當地行程規劃統籌/筆譯/口譯/安排演出 等服務
日本に進出する台湾の会社、台湾に進出する日本の会社の海外進出の際のご相談を受けております。業務内容は、翻訳・通訳をはじめ、各種メディア現地取材コーディネート。中国語・日本語のウェブ管理・運営や、海外向けの各種プロモーション企画立案・実施、イベント制作、ブッキングなども行っています。各専門書類の処理、ビジネスマッチングのご相談なども受けております。
文化事業を通し、様々な方向で人の繋がりを作る事ができる会社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國際貿易業/餐館業/管理顧問業/翻譯業/通訊稿業/
雜誌(期刊)出版業/圖書出版業/有聲出版業/藝文服務業/
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文教、樂器、育樂用品零售業/
會議及展覽服務業/布疋、衣著、鞋、帽、傘、服飾品零售業/
產品設計業/服飾設計業/其他設計業/無店面零售業 /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