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Floor 廿九樓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29Floor 廿九樓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29Floor 廿九樓
負 責 人 / 29Floor 廿九樓
電 話 / 0908-113385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
用小孩的衣服造娃娃,留住溫暖回憶,陪伴成長。
出生後第一件夾衣、出院回家的包被、滿月酒的裙子、第一次走路穿的衣服。一路成長,每一件衣服都充滿意義。
Baby長大了,衣服不合穿,總有幾件不捨得丟掉或送人,放在衣櫃可惜,不如用來造紀念娃娃,留住最珍貴的回憶,更可為小孩帶來安全感,陪伴成長。
自從兩年前,幫自己家的小朋友造第一個舊衫紀念公仔後,就一直沒有停下來,在廿九樓努力將客人小孩不合穿的衣服,轉化為可以陪伴一路成長的公仔。
還會舉辦手作課,曾協助過百位學生親手製作,作為送給子女最好的禮物。
從舊衫紀念公仔,到衣服紀念娃娃;從香港帶著縫紉機到台灣。
一年前,我們將廿九樓搬到台南,繼續為香港和台灣的客人造娃娃。
香港朋友,感謝你們一直支持,我會繼續接香港訂單㗎~
台灣朋友,你們好!接下來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