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麗麗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露露麗麗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露露麗麗
負 責 人 / 露露麗麗
電 話 / 06-2141313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
小小的工作室,以當時食材進行製作,所以是『 無菜單 』沒有固定品項,常常是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可以做什麼。
每日出品於早晨開始製作,至工作室對外開放時,『 陸陸續續 』新鮮出品,沒辦法得來速喔!
小小的工作室,對外開放時,提供『 一樓簡單用餐區 』,實際上只有四桌,所以是採『 現場候位 』喔!煩請各位客官將就一下小小擠擠的環境,很謝謝您們的包容。
由於工作室一忙碌起來,實在很難時時刻刻守著電腦『 即時答覆 』粉絲專頁的訊息,真的很不好意思。歡迎於工作室『 開放時間 』來電,我們夥伴將竭誠地為您服務與介紹!
工作室對外開放時間:每週三至週日,下午一點到傍晚六點。週一週二店休,工作室外出採買與前置作業。
洽詢電話|06-2141313
工作室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五妃街與府連路交叉,靠台南大學)
露露麗麗也提供『 節慶生日蛋糕 』、『 婚禮喜餅禮盒 』、『 彌月禮盒 』、『 節慶禮盒 』、『 外燴私宴食物展演 』
歡迎工作室『 開放時間 』來電,我們夥伴將竭誠地為您服務與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