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工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快樂工坊

產業類別 / 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快樂工坊
負 責 人 / 快樂工坊
電 話 / 02-28104588
地 址 / 111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458巷48號1樓
提供充氣仿真廣告品、造型人偶、吉祥物、空飄氣球、活動拱門租售、遊戲氣墊等客製化服務。
在充氣造型的應用中,擬真及動物的型是最不容易做的,但本公司的制做過程會先用陶土捏塑,再制版,所以多道工序下,製做出比別人細制及逼真的原因。因為從圖片中皆可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製做。

如果只是隨便做做,為什麼要成立一家公司來經營。
感謝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讓我為您造勢!!

專營各項充氣造型廣告人物、空飄氣球、拱門、遊戲氣墊、延長線、氣墊鼓風機,有需求者可以Line與我聯絡。
在廣告業要配合客戶的想法及預算,沒關係,再晚都可以打來一起討論喔!
我會在後端支援你們的問題,替你想辨法!(*^_^*)

官網:http://www.wonder-inflatable.com.tw
LINE@ :@wonder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