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尼巧克力工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邦尼巧克力工坊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邦尼巧克力工坊
負 責 人 / 邦尼巧克力工坊
電 話 / 0921-240821
地 址 / 907屏東縣屏東市907屏東縣鹽埔鄉七份路20-3號
邦尼巧克力工坊品牌故事及理念:
從不愛吃巧克力到成為一位巧克力達人,邦尼因碩士論文,研究台灣正逐漸起步的可可產業,從可可栽種到加工,耗時四年,經歷無數次失敗,邦尼終於找到能展現可可純粹美味的秘訣,邦尼巧克力全程Made in Taiwan 嚴選屏東生產可可,經5-7天發酵、7-8天日曬,精算時間慢工烘培,對可可的真誠與熱愛,尋找出天然有益的工法,保留原始原味營養不流失的製程方式,製成具有在地香氣的可可豆,再經剝殼、研磨、調配,才能產出絲滑柔順的巧克力漿,最後製成一片片夢幻逸品,有著獨特的甘甜美味在舌尖綻放,帶來原味覺醒的純粹感動,邦尼的英文名為Bonny,是有吸引力、漂亮之意,是希望帶給人們,更健康、美麗、自信的生活。
不論您是否為巧克力愛好者,有機會一定要品嚐看看邦尼巧克力的美妙滋味。

獎項
106年屏東六堆精品巧克力銅牌獎
107年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2018世界巧克力比賽 銀牌獎
107年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2018 World Final國際巧克力獎世界總決賽銀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