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堂HoneyFarm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蜜堂HoneyFarm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蜜堂HoneyFarm
負 責 人 / 蜜堂HoneyFarm
電 話 / 0974-026232
地 址 / 612嘉義縣番路鄉田尾里田尾71-8號
百花精華・齊聚蜜堂
「蜜堂」成立于1915年的嘉義,為傳承四代的養蜂家族。早期在嘉南地區養蜂,在優良的氣候環境條件下,利用簡單器具累積經驗,同時改良養蜂工具,並開始了養蜂器材的製作與販售。不僅成為了蜂農們來往及相互交流資訊的場所,也成功外銷至日本及東南亞等國家。也由早期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進而發展「蜜堂」品牌經營,積極參與世界養蜂大會所舉辦的相關展覽與活動。

如同蜜蜂尋找最佳花源般,蜜堂不僅在台灣這塊寶島上四處蒐羅品質絕佳的天然蜂蜜,由產地直送各銷售區,讓您安心品嚐百花精釀的天然新鮮蜂味,更寄望延續此一精神,在全世界各個角落找尋優質產品,呈現在蜜堂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