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克斯爵士樂團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席克斯爵士樂團

產業類別 / 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
單位名稱 / 席克斯爵士樂團
負 責 人 / 席克斯爵士樂團
電 話 / 0987474838
地 址 / 台南市安平區府安路144巷71號4F之2
 席克斯爵士樂團成立於2004年秋天。在團長bass手周榮龍的號召下,致力於各種爵士樂風格的演奏詮釋,並結合團員們的力量,在南部地區推廣爵士樂,這樣一個充滿現場演奏魅力的樂種。
目前編制包含薩克斯風手、歌手、低音大提琴、吉他和鼓,團員們憑藉著對爵士樂的熱忱,不斷著累積專業素養,多位樂手曾前往美國著名爵士樂學校進修,學習各種演奏概念及技巧,爵士樂求新求變的精神,正是席克斯樂團不斷探索的原動力及期許。
Sixthman從成立至今,一直在南部地區推廣爵士樂,以不願妥協和一股對爵士樂的熱情,在南部凝聚樂一群樂手,固定在台南Boplicity Jazz Club演出,不定期邀請知名樂手一同參與演出, 互相學習提升音樂水準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與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