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森洋行企業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久森洋行企業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久森洋行企業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久森洋行企業有限公司
電 話 / 0955353592
地 址 / 709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37號
在2004年6月自創品牌{Wing},是一個土生土長的MIT品牌。 我們多年來力求包包特色只有一個:辨識度。 手工包包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這種魅力很難用言語形容,那是一種溫暖,一針一線,堅固耐用的溫暖,就像媽媽親手縫衣服的感覺,我們將這種感覺,結合了時尚,然後創造了獨特。 在機械化生產的現代社會,手做包包越顯它的價值,因為要耗費人工,要耗費時間。我們為了要凸顯台灣品牌的熱情與負責,將價值感再提升,所以我們賦予每一個包包,都有終身維修的服務 歷經了10年手作包包的經驗,自始至終的目標,就是要打造出辨識力超高的包包。 本公司的商品由專業設計團隊打造出現代人對於夢想的期待感,而夢想是有自我的獨特性,他人是無法取代的,讓{Wing}為妳裝上翅膀,帶領妳飛向屬於自己的夢想國度。 擁有夢想翅膀的台灣MIT自創品牌   擁有夢想翅膀的包包 每個人的夢想不同~ 有間房子.當位老師.如小鳥一樣翱翔天際.. 共同的是,夢想,要有翅膀陪伴追尋 Wing包各式各樣,有大有小 可裝筆.可裝書.可裝手機加相機, 裝筆的不一定裝的下手機,裝手機的不一定裝的下相機, 不過,一定裝的下夢想,只要您願意放入 每只Wing包還附贈翅膀 增加元氣,飛往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