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手感設計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iLife手感設計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iLife手感設計
負 責 人 / iLife手感設計
電 話 / 06-2218072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28號
品牌開始於2006年2月 iLife 源自於 Idea Life 「我的生活」、「愛生活」之意 以自然樂趣在生活中之概念出發 設計,能創造生活樂趣的手感禮物 主旨傳遞生活微小幸福的美好 2008年第一家實體門市設立於府連東路,後轉以通路銷售點為主,推展自家設計商品。 2012 年再度於孔廟府中街成立販售門市 一間兩層樓高的樓房隱身於八十年樹齡的楊桃樹之後,老屋為80幾年歷史的樓房曾為攝影家柯錫杰幼時故居,經整修後做為iLife設計、插畫、文創商品展示販售空間,除自家設計商品,也提供其他創作品牌展演空間與來訪旅人簡單餐食,並不定期教學推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