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南設計獎
image

佳作-烏魚子手工皂-干皂創意工作室

干皂創意工作室/魏杏芳

風乾,是老祖先傳承的智慧。當台灣傳統文化與手工皂結合,將手工皂懸吊、風乾,解決積水濕軟的問題,外型搭配真空包裝,相似度百分百,烏魚子向來有成雙成對、多子多孫的美意,送禮時,讓對方感受用心選禮的心意,更是讓外國人,體驗台灣文化的最佳伴手禮。

兩位八年級的設計師,一起回到台南後壁,創立品牌工作室,用手工皂結合傳統特色美食,在擁有豐饒海貨的台南,走訪海岸線,讚嘆傳統風乾保存食物技藝的智慧,努力研發,將手工皂外型製作成逼真小吃,發揮創意,在平凡生活中製造趣味,讓沐浴同時也是療癒,堅持文創不只要重看也重用,選用優質材料、天然精油礦粉,不添加化學香精、色素。100%全手工製作,每塊皂都是獨一無二。

建議售價 | $249
購買地點 | https://www.facebook.com/ganzaoso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