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018奔放影展 -「食」與「藝」(已結束)

 
「食物」延續生命,「肢體」表現情緒,於是「食」與「藝」就構成了「生活」。2018奔放影展精選四部以「食」與「藝」為主題的電影,並邀請知名餐廳-帕莎蒂娜主廚-沈峰誼及現代舞蹈家-周書毅進行免費映前座談。搭配場外的「不廢宣言!」午後市集,在欣賞電影之外,也能享受一個悠閒輕鬆的午後時光。

 【活動時間】

日期

時間

內容

4/14(六)

13:00~13:45

映前對話-【大廚的美味工程】( 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主廚- 沈峰誼)

14:00

【食】- 水果獵人 (片長約95min)

12:00~17:00

食農市集

4/15(日)

14:00

【食】- 冠軍廚房(片長約60 min)

12:00~17:00

食農市集

4/21(六)

13:00~14:00

映前對話-【與周先生聊舞蹈】(舞蹈家:周書毅)

14:20

【藝】- 狂舞摰愛(片長約80 min)

12:00~17:00

食農市集

4/22(日)

14:00

【藝】- 舞動貝多芬(片長約60 min)

12:00~17:00

食農市集

 【映前對話】講座為自由報名參加,報名請至Accupass【2018奔放影展 -【映前對話】講座報名映前對話】https://www.accupass.com/go/BFFFTALK進行。

【活動地點】

奔放E倉庫 (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影前座談】

映前對話-【大廚的美味工程】|
料理達人: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主廚(台南市長官邸)- 沈峰誼
內容大綱:
料理達人沈主廚將以自身經驗分享廚房工作經驗、台南在地食材的運用以及料理的美學概念及內涵,讓聽眾沉浸於法式料理的魅力中!
講者介紹:
高雄餐旅大學碩士,法國里昂保羅包庫斯廚藝學院進修,曾任帕莎蒂娜高雄法式餐酒館主廚及高雄餐旅大學藍帶廚藝卓越中心準備廚房主廚,現任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義法式餐廳主廚。
映前對話-【與周先生聊舞蹈】
主講人:舞蹈家 ─ 周書毅
內容大綱:
舞蹈是什麼? 現代舞又是什麼? 在放映前 , 我們請到台灣舞蹈家周書毅來與大家聊舞蹈 , 聊聊舞蹈與生活之間的親密距離 . 如果你也好奇周先生怎麼看待現代舞 , 那麼可別錯過了映前對話喔 !
講者介紹:
生於台灣,10歲習舞,20歲初試啼聲,獲選台北兩廳院新點子舞展,開啟獨立編舞與舞者的藝術生涯,透過舞蹈直敘生活、旅行的感觸,審視自身生命,鏈結身體與環境、社會的關係,提出「屬於亞洲的身體語彙」。曾赴紐約、巴黎、北京、香港、台北和台東等地駐村創作。作品曾發表於紐約秋季舞蹈節、德國Tanz Messe舞蹈博覽會、英國沙德勒之井劇院、法國亞維儂藝術節off、埃松省舞蹈平台、香港藝術節及台北兩廳院委託創作等,並與國內外舞團合作演出。亦曾獲得英國沙德勒之井劇院第一屆全球網路影片比賽首獎,丹麥Cross connection ballet編舞大賽銅牌。2004年與陳武康、蘇威嘉等人共同成立「驫舞劇場」,2011年創立「周先生與舞者們」展開藝術與社會的更多連結。近年專注於亞洲與身體的創作研究,成為舞蹈旅程中另一個起點與轉折。

 【不廢宣言!】食農市集
中午12點開始的好吃好玩又環保的市集!邀請各式餐車、手作及小農一同參與市集活動,全場鼓勵「垃圾少一點,享受多一點」,自備食器者可享有各式優惠(依各攤主提供內容為主),也備有租借杯盤的服務,方便民眾使用。
貼心提醒:
活動資訊與團體票洽詢: 請上奔放e倉庫粉絲專頁私密小編,或於上班時間撥打專線 :06-233-5311 #5162 
【映前對話】講座為自由報名參加,報名請至Accupass【2018奔放影展 -【映前對話】講座報名映前對話】https://www.accupass.com/go/BFFFTALK進行。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4-14 ~ 2018-04-22

  • 地點名稱

    奔放E倉庫(臺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 辦理單位

    奔放e倉庫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