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第12屆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徵集(5/10截止報名)

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始創於1985年,如今,已成為國際上最具聲譽的海報比賽及展覽之一,日本富山海報三年展每屆均擁有大量的高水平參賽者,同時也向初學者提供很好的國際展現平台這為很多年輕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提供傑出的展示舞台!
展出時間
2018年08月11日-2018年10月8日

展出地點
富山縣立美術館,展覽室2,3,4 

參賽類別
類別A/B 
提交的A/B類應不小於36.4厘米×51.5厘米(14.3英寸×20.3英寸)且不大於180.0厘米×120.0厘米(70.9英寸×47.3英寸),提交內容必須屬於以下兩類之一:
A)印刷和發布的海報(2015年5月1日或之後發布)
B)原創自製和未發表的海報
b-1以“Beyond超越”為主題的未發布海報
b-2藝術家選擇的主題上未發布的海報
(對於B類提交,海報必須包含標籤“IPT2018”。)

類別A/B:提交數量
每個類別不超過三張海報。一套最多三張海報可以作為單一作品提交。但是,獎項可以分別授予一套或兩套海報。

新類別U30
U30類別是新成立的類別,接受30歲以下申請人(1988年或以後出生)的數字提交。除了鼓勵下一代對海報設計世界產生興趣之外,該類別還旨在為學生和專業人士提供參與IPT比賽的機會。
※向U30類別提交作品的申請者也可以向A / B類別提交作品。
U30類別:以“超越”為主題的未發表海報。
(對於U30類別提交,海報必須包含標籤“IPT2018”)

U30提交格式(數字文件)
- U30類別海報必須以數字文件形式提交。
-數字提交應以下列格式保存在CD-R(或DVD-R)上,該CD-R(或DVD-R)應隨同申請人的參賽表格和每個文件的副本一起發送(每個參賽作品以A4尺寸發送)
-數字文件格式:200〜300dpi JPG(CMYK色彩模式)(打印圖像尺寸:103.0 x 72.8厘米)

壓縮的JPEG數據應以最高圖像分辨率(低壓縮率)設置保存。
-數字圖像將由日本本國評審團篩選。參展作品將由富山縣立美術館設計印製並展出。
-申請者將委託有關將選定海報印刷到富山縣立藝術與設計博物館的任何決定。我們不會接受申請人檢查或證明海報的任何要求,我們也不會接受有關紙張或印刷方法的任何規格。

作品時間要求
2018年5月10日前寄送組委會寄送組委會
(所有提交的內容必須是2015年5月1日當天或之後製作的海報。)

參賽對象
世界各國/地區之專業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
獎金
全場大獎: 100萬日元(1名) 
金獎: 50萬日元(2名) 
銀獎: 30萬日元(3名) 
銅獎: 10萬日元(8名)
U30類別金獎:20萬日元(3名) 
U30類別銀獎:5萬日元(3名) 
U30類別銅獎:無獎金(10名)

參賽費用
免費

國際評審團
日本本國評審團:
Katsumi Asaba(淺葉克己)/Keiichiro Fujisaki/Yoshiaki Irobe/Shin Matsunaga(松永真)/Ken Miki(三木健)/Yoshie Watanabe(渡邊良重)/Koji Yukiyama 

國際評審團:
Melchior Imboden(Switzerland)(麥修·伊伯登)/ Piotr Mlodzeniec (Poland)/Shin Matsunaga(Japan)(松永真)/Ken Miki(Japan)(三木健)

組織委員會(按字母排序)
Katsumi Asaba(淺葉克己)/Keiichiro Fujisaki/Yoshiaki Irobe(色部義昭)/Mitsuo Katsui(勝井三雄) / Shin Matsunaga(松永真)/Koji Yukiyama 
支持
東京字體設計協會(TDC)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4-03 ~ 2018-05-1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東京字體設計協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