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七講【​日本人眼中的台灣好貨色】(已結束)


講座時間│5/26(
六)15:00-17:00
講座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2樓會議室)
講      師│旅台日籍作家 青木由香

【活動簡介】
2017年10月出版的新書:台灣好貨色:你從沒想過,這些生活用品打動了日本人 台灣のいいものを持ち帰る一書,透過日本人的視角,帶我們重新發堀生活中的台灣好貨色。

【講師簡介】青木由香
日本・神奈川縣出身,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学」。
大學時代開始在世界各國旅行,2003年時,開始旅居於台灣。
2005年在台灣以「奇怪ね 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一書,擠身為暢銷女作家。
並在台灣的電視節目「青木由香の台湾一人観光局」擔任主持人等,多方面活躍著。
更加了解青木由香
【注意事項】
1.講座開放報名時間:4/20(五)09:00─5/25(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本場次限額100名。
4.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5-26 15:00~17:00

  • 地點名稱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2樓會議室)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