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八講:【匠の技 食品サンプル 】(報名額滿)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八講-匠の技 食品サンプル 】

│講座日期| 2018.7.1(日)
│講座時間| 14:00~16:00

│講座主題| 匠の技 食品サンプル 
│講座地點| 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講座簡介】
「食物模型」不光只是展示食物品項,更是每一家餐廳與顧客之間的第一類接觸。製作精良的食物模型(食品サンプル)能幫助餐廳成功地吸引到顧客。
「食物模型」是如何製作的?「食物模型」又經過哪些演變?講座當天食物模型師郭志忠老師,將會來分享他的從業過程,也帶我們認識如何製作精緻的「食物模型」( 食品サンプル)

【講師簡介】 郭志忠
卡固高創辦人在1997年,從日籍山根師傅身上傳承了製作食品模型的獨門技術,在當時算是創舉,也堪稱是台灣第一人繼承此技術,亦是從事食品模型製作的第一位師傅,進而在2008年回到家鄉創立了卡固高食品模型公司。 卡固高是唯一傳承日本技術的食品模型公司,而卡固高的模型製作團隊,美學設計基礎深厚,將技術與原料完全平行轉移,開創出平實的價格路線,同時也讓這樣的技術與藝術在台灣落地生根。
了解更多卡固高食品模型
facebook :台灣卡固高食品模型
https://www.facebook.com/kakukow.foodsample/
台灣卡固高食品模型官網:
http://www.taiwan-sample.com/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2018/06/08(五)09:00─2018/06/29(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   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   本場次限額40人。
  4.   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5.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4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7-01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