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神阿—愛情放映室-戀人絮語


今年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首度以「微電影」拍攝,製作宣傳短片〈戀人絮語〉,傳達人們內心對愛情的不確定因素,向神明祈求愛情的期盼與願望。

戀人絮語女主角:陳妤

戀人絮語男主角:鄧育凱

戀人絮語男主角:姚淳耀
「戀人絮語」
本片邀請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執導,植劇場的新生代演員「陳妤、鄧育凱、姚淳耀」擔綱男女主角,劇中演員走踏臺南街訪巷弄,而愛情的故事悄悄萌生…。
同時也為8月即將到來的「2018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進行暖場。後續將展開豐富多元,包括愛情主題展覽、結合街區聚落的浪漫系列等活動,藉時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更多詳細資訊及相關活動請洽
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官網:http://itainan.tnc.gov.tw/
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tncity/

神啊-愛情電影放映室-戀人絮語
活動日期:2018/7/12(四)-8/20(一)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地點: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2樓
youtube線上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FAcQ38A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演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7-12 09:00~ 2018-08-20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