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18臺南設計週─城市設計論壇系列講座【食物設計】(已結束)


講座日期| 2018.12.8(六)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主題| 食物設計
講      師| 呂賢文(引言人)、胡天蘭、鄭衍基(阿基師)、洪忠權
講座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講座簡介】

〈食物設計〉臺南為美食首都,引領台灣在地的飲食文化,從文化到設計;食的行為到使用者經驗等,深化食的內涵,並創新思維延伸其發展之可能,城市設計論壇以開放式的戶外論壇型態,讓群眾一起思考城市未來,提升設計的社會影響力,並共同描繪出臺南城市設計的美好。

探討台南對外的飲食魅力,透過食物設計面相,延伸剖析食物本質,帶領大家除了用味覺記憶美食,運用五感與設計角度發現食物。大家來到臺南一定會去吃小吃,卻不會特別注意屬於臺南的設計,透過「食物設計」論壇發掘屬於臺南的飲食美學,激盪出專屬臺南的食物設計文化。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2018/11/23(五)09:00─2018/12/7(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30分鐘開放報到入場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本次為戶外論壇,如遇雨將改為藍晒圖室內場地【趣活】,相關訊息將公佈於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4.本場次座位免費報名限額110人、站位自由參加。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11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2-08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