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2018臺南設計週─城市設計論壇系列講座(已結束)

2018臺南設計週─城市設計論壇系列講座【城市設計】(已結束)

講座日期| 2018.12.7(五)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主題| 城市設計
講      師| 呂賢文(引言人)、張耿華、劉真蓉、吳書原
講座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講座簡介】

〈城市設計〉透各方探討城市之面向,以創新設計理念帶給城市改變之契機,用設計力的注入與群眾的加入帶起漣漪效應。 城市設計論壇以開放式的戶外論壇型態,讓群眾一起思考城市未來,提升設計的社會影響力,並共同描繪出臺南城市設計的美好。
透過設計角度,探討宜居臺南,及城市未來的美好想像。台灣古都府城臺南,擁有美好的新舊融合,及深厚的文化底蘊,建構出屬於臺南的獨特城市風貌,每個街角都值得細細端詳,本次論壇將透過不同領域的專家對談,激盪出設計對臺南古城的創新發展與啟動城市改變的漣漪效應。

開放報名時間:2018/11/23(五)09:00─2018/12/6(四)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連結:http://t.cn/ELxoEMk

---------------------------------------------------------

2018臺南設計週─城市設計論壇系列講座【食物設計】(已結束)

講座日期| 2018.12.8(六)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主題| 食物設計
講      師| 呂賢文(引言人)、胡天蘭、鄭衍基(阿基師)、洪忠權
講座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BCP廣場(702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講座簡介】

〈食物設計〉臺南為美食首都,引領台灣在地的飲食文化,從文化到設計;食的行為到使用者經驗等,深化食的內涵,並創新思維延伸其發展之可能,城市設計論壇以開放式的戶外論壇型態,讓群眾一起思考城市未來,提升設計的社會影響力,並共同描繪出臺南城市設計的美好。

探討台南對外的飲食魅力,透過食物設計面相,延伸剖析食物本質,帶領大家除了用味覺記憶美食,運用五感與設計角度發現食物。大家來到臺南一定會去吃小吃,卻不會特別注意屬於臺南的設計,透過「食物設計」論壇發掘屬於臺南的飲食美學,激盪出專屬臺南的食物設計文化。

開放報名時間:2018/11/23(五)09:00─2018/12/7(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連結:https://s.yam.com/5SxcD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8-12-07 ~ 2018-12-09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