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2019 臺灣文博會「NEXT展區」(1/15截止徵件)

近年來,隨著觀光業在臺灣的持續性發展,飯店業已成觀光業中代表的行業。
為瞄準臺灣飯店市場的逐漸上升的需求,經濟部工業局設計產業翱翔計畫參展2019臺灣文博會,在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金點區規劃「NEXT展區」,以「Hotel」作為企劃主軸,展現以用戶為核心的設計思維模式。
當飯店再進化,「飯店生活美學」已經脫離單純的物質生活享受,主張透過設計、藝術精緻服務,讓住客能透過生活學習美,透過美認同飯店。
2019年 「NEXT」展區以「Hotel」為主題,徵集同時掌握設計能力與製作知識的空間設計、裝飾、傢俱、酒店日常用品等多領域的設計品牌,共同組成跨領域的設計服務艦隊。
■展出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展場之「NEXT」展區(位於台灣設計館05區)
■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二)
■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資料電子檔Email 至: micky_su@tdc.org.tw
相關問題請洽:(02)27458199 #579 蘇先生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12-26 ~ 2019-01-15

  • 地點名稱

    松山文創園區

  • 辦理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