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5
2019創莘園創業種子徵選說明會2019/03/29

未提供相片說明。
創業One-Stop.創莘Non-Stop

台南有個好所在,群聚著有抱負有夢想的創業者!一群熱血創業家、學長姐、業師群,相伴度過創業的不安與徬徨~

南創園區『創莘園』肩負南台灣ONE STOP創業夢工廠的使命,串起眾多創業種子的力量,『免費』提供創業者空間、創業整合式服務及駐點專家顧問群輔導等加值服務,為創業家打造創業資源相互流通的網絡!

身為創業家的您千萬不可以錯過!

主辦單位│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活動時間│2019年3月29日(五) 14:00~16:30
活動地點│台臺灣創新園區1F 創莘園InnoSpace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活動洽詢窗口:黃小姐 Tel:06-3847040;E-mail:AmandaHuang@itri.org.tw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課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1-05 ~ 2019-03-29

  • 地點名稱

    台臺灣創新園區1F 創莘園InnoSpace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 辦理單位

    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