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創意工作的左右為難(已結束)

講題:創意工作的左右為難
講師:胡志青 /台南社大智財法講師,資訊領域出身、產品經理歷練、法學院跨界、多年企業法務等背景,對於創作者容易忽略的法律風險,特別有感

講座日期:2019/02/20(三)
講座時間:10:00-11: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線上報名:http://tncom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735

講座內容
創意需要靈感, 汲取自個人長期的生活經驗與學習。但若參考自他人作品“轉化”成為靈感,又擔心落入抄襲的陷阱?
作品要能被看見,無論是實質收益或心靈面的回饋。但常覺得在商業架構下談發表講授權,永遠是弱勢的一方?
歡迎一起來了解創作的兩難,為自己的創作,架設一組防風擋雨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傘。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02-20 10:00~11: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 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台南社區大學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