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2019臺南設計週 | 創益地圖學堂特別講座 | 李取中(已結束)


李取中-本地 The Place
・・・・

2019臺南設計週 創益地圖學堂特別講座
・・・・,

《本地 The Place》
2019文博會的亮點出版作品,該系列出版品也獲得2019金點設計獎金點標章與Good Design Award2019 BEST 100的肯定,本書能讓讀者深入了解臺南的不同面向,並對地方樣 貌有更豐富的想像,進而把養分帶入生活,去感受、挖掘所處之地的潛力與魅力。
______

講者介紹

 ̄ ̄ ̄ ̄ ̄ ̄ 
李取中
臺灣/臺南
The Affairs 週刊編集 總編輯
2010 年起擔任《The Big Issue Taiwan》雜誌總編輯,將這本源自英國倫敦的社會企業雜誌帶進台灣發行,同時經過重新編輯、定位後,以「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為核心精神,帶給愚人世代們對於雜誌形式以及社會企業的運作模式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2017年創辦「編集者新聞社」,發行以報紙型態的《TheAffairs 週刊編集》,再次挑戰傳統媒體營運的思維,企圖辦一份屬於新世代的報紙,期待透過這個新的媒體,能夠嘗試提供更多元的訊息內容、更多樣的媒介傳遞形式以及更多媒體運作的可能性。
同時以「訂閱人生中的第一份報紙」為號召,2018年在嘖嘖集資平台上取得極大的迴響。

The Big Issue Taiwan
TheAffairs 週刊編集

______

講座資訊

 ̄ ̄ ̄ ̄ ̄ ̄ 
2019臺南設計週 創益地圖學堂特別講座
講座主講 | 李取中
講座日期 | 2019/12/8(日)
講座時間 | 13:00-15:00
講座地點 |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臺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講座費用 | 全程免費
報名員額 | 60人
報名日期 | 2019/11/10(日)-12/5(五)
報名平台 | Accupass

______

注意事項

 ̄ ̄ ̄ ̄ ̄ ̄

*講座當天報到時間為12:30-13:00,12:50將陸續開放候補入場,現場採自由入座,逾時恕不保
  留座位。一旦座位席滿,將不再開放入場,由於觀眾人潮眾多,懇請提早入場。
*活動會場無提供免費停車服務,敬請利用周邊停車場或搭乘大眾運輸。
*為維護講座品質,講座全程請保持手機靜音或震動模式。
*講座地點為飯店空間,請穿著正式服裝出席講座,拖鞋、短褲請避免,感謝您的配合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為最後依據。
  如有任何問題,請至臺南設計週粉絲專頁洽詢 | https://www.facebook.com/TDWEEK/

______

策劃資訊

 ̄ ̄ ̄ ̄ ̄ ̄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 | 西屹設計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 |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東陽事業集團、臺南市美術館

媒體協力 | Accupass活動通、SHOPPING DESIGN、The Big Issue、小日子享生活誌、秋刀魚

【報名申請】
  • 人數

    6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9-12-08 13:00~15:00

  • 地點名稱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臺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