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2014創益地圖學堂】第五場「品牌創意行銷」(已結束)

【活動介紹】
本學堂第五場,邀請風潮音樂 楊錦聰 總經理,分享「品牌創意行銷」。楊總經理以感動服務為品牌理念,帶領風潮音樂打破傳統通路模式,進而創造風潮行銷網。風潮音樂擅長自傳統中汲取養分,並強化自身音樂內涵及製作深度,發展成特特有的音樂傳唱價值,並散發難以取代的文化魅力。歡迎您一同來聆聽,感受風潮音樂藉由創意行銷所特有的品牌價值。

 

【分享大鋼】
◆ 轉敗為勝──從契合時代脈動開始
◆ 打破傳統通路模式,創造風潮行銷網
◆ 宣傳活動帶動樂友的熱情
◆ 服務是未來的導向
◆ 文化產品是永遠的風潮


「2014『創益地圖』學堂」,蒐集文創者經營過程中所面對的問題或困境,整理成「設計」「品牌」「營運」「行銷」四大面向,針對各面向邀請達人或職人開設學堂,分享故事或專業,包含如何設計產品或形象?如何建立專屬特色品牌?如何營運管理經營內容?如何行銷推廣產品及服務等,以豐富課程內涵及互動,協助文創者創造產業價值或利益。

「創益地圖」各面向中的每堂課,如未完成的拼圖零片,希望文創者參與每次課程後,即可取得隱形「創益地圖」零片,以按圖索驥方式,最終編織完成專屬自我的「創益地圖」。

微笑時間:9/19(五)14:00-16:00
微笑主講:楊錦聰 總經理(風潮音樂)
微笑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臺南市北門路二段16號,臺南火車站右方200公尺處)
微笑報名:免費參加,限額100人

【講者簡介】
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1988年創立「風潮音樂」。
領導臺灣非流行音樂界邁向國際的重要舵手;從創意無限的音樂創作者,搖身成為以音樂服務為宗旨的文化創意產業領軍者, 20多年來已在國際業界建立了具體而微的良好口碑與貢獻。
個人專輯:「遇見天空」首張個人專輯
匯集了陸續發表的暢銷單曲:櫻花雨、七星海、沈睡森林、花舞等,堪稱臺灣新世紀音樂New Age Music最具代表性的一張專輯。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10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10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100人,13:4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15或寄信至auynami2@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本活動將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於簽到處填寫簽到退表。

【報名申請】
  • 人數

    1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9-19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臺南市北門路二段16號,臺南火車站右方200公尺處)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