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VAR TAINAN 2020 台南藝術博覽會

【台南藝術博覽會盛大推出 V ART TAINAN 虛擬實境線上展廳!首創飯店藝博會VR藝術體驗】

2020 V ART TAINAN 虛擬實境線上展廳,將於台南藝術博覽會搶先上線!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以下簡稱畫廊協會)與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共同主辦的台南藝術博覽會已是第八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台南藝術博覽會的期程延至五月,最後因全球疫情升溫被迫取消實體展覽。然而正因此次的全球危機,台灣藝術產業展現了堅毅的靭性與無比的創意。畫廊協會經過多方的探尋討論,催生了全新沉浸式的VR線上藝博,將整座飯店搬到您的眼前,甚至是在您的手上盡情展示。

沉浸式體驗與720度視角VR虛擬實境
這將是2020 V ART TAINAN最大亮點,線上展示從飯店的正門進入,穿越大廳,拾級而上。在每一間獨立的展廳之中感受作品與空間的完美結合,一切彷彿就像是親臨現場,可以自由的觀賞每一個角度與細節,也能在任何情境之下欣賞作品,無論您身處何處,都能隨時隨地徜徉在最新的藝術體驗中。

自由選取的作品細節
展覽之中最重要的作品細節,現實生活中往往需要特意詢問。此次的VR展廳只要點下喜歡的作品,即可顯示出作品的細節與資訊,讓每個觀眾都能夠享受寧靜且私密的觀賞體驗;同時有畫廊優雅的語音導覽,視覺與聽覺的欣賞一步到位。至於收藏家最關心的交易細節,也能透過點選作品資訊,選擇聯絡代理畫廊,進一步欣賞原作。2020年最新趨勢,讓我們沉浸VR藝術體驗!

Accupass免費線上預約
台南藝術博覽會將於即日起開始在Accupass線上系統預約,敬邀所有藝術愛好者,共同親臨現場,感受古都帶來的藝術感染力,免費線上預約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VARTTAINAN

2020 V ART TAINAN台南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需持密碼登入)
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晚上11時59分

公眾開放(填寫Email後登入)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凌晨0時至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晚上11時59分止

#台南藝博會 #VARTTAINAN #線上展廳 #COMINGSOON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0-05-15 00:00~ 2020-05-28 23:59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