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FREITAG 亞洲首次包袋體驗計畫!就在U.I.J!】--FREITAG品牌特展

【環保是對生活有所堅持 時髦包伴你的台南旅行】

 

還未抵達U.I.J,即被永福路廣場上的帆布牆所吸引,正是與FREITAG京都店同步的偌大卡車圖像,

而推開大門映入眼簾是垂掛於大廳中的F52 MIAMI VICE,各色相間、高高低低錯落於天花板中。

FREITAG包身上獨一無二的花色來自於品牌內最神奇也最重要的職位-「卡車偵探」之眼,有點舊又不會太髒的帆布是偵探們的最愛!

故意保留歲月自然留下的美麗痕跡,讓帆布自公路奔馳至你的生活之中,精彩故事得以繼續延伸!

 

在知識傳遞上不遺餘力的U.I.J,此次特別於館內1、3樓規劃展區及趣味的推理贈獎活動,

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FREITAG的品牌魅力及知識,透過文字與照片陳述FREITAG不斷堅持環保理念及背後秘辛。

 

詳情請上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查詢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0000-00-00 ~ 2020-09-20

  • 地點名稱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1F & 3F(部份展區限房客入場)(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 辦理單位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