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晒藍圖吧!臺南藍晒圖文創園區五週年體驗活動

在藍晒圖文創園區晒藍圖,應該非常酷吧! 僅有兩週週末時間的「藍晒圖DIY體驗」活動正值園區五週年紀念,可以將DIY的照片 底片、晒藍圖帶回家紀念,又可以親自體驗好玩的影像處理製成喔! #活動前三天請繳交照片: 請點選連結上傳照片https://www.dropbox.com/request/m93NcUB2eLp0FyMyYWSy

活動介紹

本活動響應臺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成立五週年,在目目文創的籌辦下,結合「晒藍圖DIY」與「聲音客製化」的雙重感官體驗,不僅提供民眾親自體驗的樂趣,也可以將完成作品成為五週年紀念的特展元素,讓我們曾經在藍晒圖文創園區得身影能夠再現!

本活動為收費體驗課程,若有增加聲音客製化服務加工需另外現場增收店家指定費用,店家可於消費後開立三聯式發票。

#時間:
第一梯次:2020年12月12日(六) 14:00-16:00  請於13:50分到會場報到
第二梯次:2020年12月26日(六) 14:00-16:00  請於13:50分到會場報到

#體驗會場:
臺南藍晒圖文創園區 目目文創工作室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43號 / 停車請至國華街、夏林路或新光三越地下室)

#特別注意事項:為支持五週年特展需求,本活動需於參與體驗活動前三天提供「過去有在藍晒圖文創園區拍攝」的任何一張照片為主,可以包含自己的人像或只有園區風景照等皆可。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20-12-26 ~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目目文創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