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自己做,也能擁有好排名」SEO-DIY分享會
 
不管在哪個時期,不管擔任什麼職務,都免不了要跟搜尋引擎打交道。為了能更有效地運用搜尋引擎,除了鑽研行銷文案的框架之外,同時研發爬蟲程式,去揣摩搜尋引擎對關鍵字的採集流程。懶人SEO匯集了「行銷推廣」與「數據採集」的成果,總結出以下三種SEO必要結構:
 
◉ 硬結構:以搜尋引擎角度出發,協助搜尋引擎在蒐錄網站的關鍵資料時更有效率。明白什麼是硬結構,即可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錢。
 
◉ 軟結構:以網站訪客角度出發,讓受眾明白:你,才是最佳解決方案。
掌握軟結構,避開SEO容易誤觸的陷阱,脫離不斷寫文章的死循環!創業,應該把時間留給你的客戶而不是你的鍵盤。
 
◉ 巧結構:為爬蟲佈下關鍵字的「餌」,讓搜尋引擎瘋狂愛上你的網站。
巧結構就是加速權重提升的最佳武器。
 
「自己做,也能擁有好排名」SEO-DIY分享會 ,將公開此三種結構,作為網路素人與電商老手都能輕鬆掌握的SEO三個公式,只要你對關鍵字排名優化有興趣,都可以在這場分享會上獲得最具商業價值的關鍵字優化祕技!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SEO-DIY
時間│2021/03/05 (五) 19:00-21:00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3巷9號3F
( 活動入口位於南寧街71巷9號對面,由外部黑色樓梯走至3F )
收費│200元 / 人 ( 含點心及場地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空間位於巷內,請將汽機車停放於南寧街上再步行至巷內。
2. 空間備有茶水,請學員自行攜帶環保杯。
3. 如有疑問歡迎洽詢StableNice BLDG.活動企劃組。電話:0975231879/Email:stablenice.bldg@gmail.com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200元

  • 活動時間

    2021-03-05 19:00~21:00

  • 地點名稱

    StableNice Bldg.(臺南市中西區南寧街83巷9號)

  • 辦理單位

    StabeNice Bldg.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