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021臺南七夕嘉年華《老派約會二部曲─昭和戀人》
【老派約會二部曲 ─ 昭和戀人 Lovers of Shōwa 】
 
\與臺南來場摩登約會吧! /
 
『老派』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時代定義,而每個現在都將成為以後的老派回憶。
 
在2021臺南七夕嘉年華的規畫中,我們將延續【2020老派約會】的策畫理念,聚焦於『與臺南這座城市約會』的概念,帶領民眾以感性的視角漫遊城市,認識時代的記憶、情感的軌跡。去年體驗了70-90年代的老派,今年將以「老派約會二部曲」的概念,帶領大家一起重返臺南的昭和時代(西元1926-1945年)。
 
昭和時代是自由戀愛的啟蒙時刻,揉捻了西洋文化的特色,女性的自由意識也開始逐漸覺醒,並在生活中不同的面相中開展出城市獨特的城市樣貌與生活氛圍,無論是在喫茶店的聚會文化、第一首臺語流行歌曲的發行,在這個時代中,各式摩登文化的興起,豐富了我們的土地及歷史進程,也形塑了臺南城市獨特的精彩樣貌。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活動的規劃將主要結合線上與線下的方式進行,相信線上的便利也讓我們擁有了更加與眾不同的相戀形式喔!也期待大家能跟著我們的腳步,更深刻的認識臺南,刻劃下屬於自己與城市的昭和記憶。
所有的歷史,如同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盡相同的情感與回憶。但好的、不好的會過去,發生過的美,我們讓他留下成為未來更好的自己。
 
★活動詳情請參閱『臺南七夕嘉年華』臉書粉絲專頁!下載活動EDM獲取更多資訊!

●『臺南七夕嘉年華』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tncity
●加入『昭和戀人』官方Line訊息不漏接:https://lin.ee/2dlkURn
●活動EDM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ncity/posts/4264624160265540
● Shopping Design 報導看這裡: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6890
 
 
★活動日期 │ 2021.08.07(六) ─ 2021.08.22(日)
★活動詳情請持續追蹤 臺南七夕嘉年華 粉絲專頁,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按讚,不要錯過今年與我們相戀的可能阿~~~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 │ Mild Art麥薾藝術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節慶活動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1-08-07 ~ 2021-08-22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