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徵件】藝術銀行110年度作品購入計畫公開徵件

讓藝術,成為疫後新生的力量!

  〈藝術銀行110年度作品購入計畫公開徵件〉活動宗旨為奬掖台灣的藝術創作,鼓勵並扶植深具發展潛力的台灣藝術家,透過一年一度的作品購入計畫公開徵件,購藏臺灣的藝術創作,再以租賃流通的方式,提升藝術家在市場上的能見度,盼透過藝術銀行徵件計畫之推展,擴充潛在收藏族群,營造多樣的藝術欣賞環境,將臺灣優秀的藝術家及作品行銷到各地。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並持有國民身分證之藝術創作者,不限年齡與創作媒材,只要為民國106年(含)之後完成之單件或系列視覺藝術創作,且作品適合常年保存、流通運輸及在公共空間展示者,均得參加徵選。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0年9月21日止,詳細徵件辦法及注意事項公告於藝術銀行網站「資料下載」專區與臉書粉絲專頁,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藝術銀行網站-作品購藏」進入「我要投件」報名,或參考本頁網站連結。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10年9月21日24:00止

徵件簡章: https://artbank.tfaf.org.tw/download.aspx

藝術銀行購藏流程: https://artbank.tfaf.org.tw/collection.aspx

報名專區: https://artbank.tfaf.org.tw/register/register.aspx

報名資格/項目: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持有國民身分證者

民國 106 年 (含)之後完成之單件或系列視覺藝術創作

作品適合常年保存、流通、運輸及於公共空間展示

詳細徵件辦法與參加資格請詳閱徵件簡章內容

請遵守徵件簡章各項規定

每年僅此一次公開徵件活動,歡迎踴躍上網投件,千萬別錯過囉!!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1-08-13 ~ 2021-09-2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