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改為線上課程)文創PLUS志工講座暨志工招募:夏日養生,千年流傳的生命科學Āyurveda(歡迎一般大眾參加)

.講座時間:2022年6月5日(日)15:00-17:00

.講座地點:改為線上課程

.Zoom 會議室連結
https://zoomtw.zoom.us/j/96982695066?pwd=dnB4NFV6TWM4bEJ5ckF5a3VYd3JVQT09

.會議 ID:969 8269 5066

.密碼:855426

.進入會議室,姓名請更改為報名資料所填寫之姓名

.阿育吠陀體質測量表測試請於14:30進入會議室。

.講座內容:夏日炎炎,是否會感到煩躁或食慾不振呢? 讓我們向古老的智慧—阿育吠陀 (Ayurveda)學習,了解夏季要如何養生。阿育吠陀是一部身體的使用手冊,教導人們如何獲得身心靈平衡的真正健康。講座將說明夏季環境能量的變化及對身心的影響;以及如何調整生活習慣及飲食;唯有照顧好自己以後,才能以更完滿的方式服務他人。

.講師介紹:王肇芬是位土火型體質的人,職場專業是植物的醫生,畢業於中興大學及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的植物病理學系;因緣分於2015年開始瑜珈及阿育吠的學習路程,深深著迷於阿育吠陀這既古老又實用的科學,帶著歡喜的心開始推廣這門學問,目前在成大通識課中授課,不定期舉辦相關的餐會及講座,每季推出料理課,希望更多人瞭解並應用阿育吠陀自然療法調理。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r377e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2-05-08 ~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