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
111年度志工培訓課程(歡迎有意願加入文創PLUS志工參加)

英語導覽基本口說培訓課程
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每次看到外國人除了這句老掉牙的問候語之外,你還會哪句?還有哪些更道地的用法呢?

在台灣因為沒有足夠的機會和場合說英文,以前學過的東西全部忘光光,也和英文越來越疏遠,語言最重要的就是開口,儘管說錯也沒關係,其實外國人通通都聽得懂!開口說英文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在這次的講座當中手把手教你如何自然地用英文對談,所有導覽相關的用語一併傳授給你,課程結束後英文再也難不倒你。


●日期:2022/11/20
●時間:14:00~16:00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F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u8npii5yDvkgskYP7
--------------
師資介紹:

吳孟珊 Ally

學歷:文藻英文學士、美國杜比克商學碩士

經歷:6年大型補習班特約講師、線上授課累積超過5500堂、旅美實務工作經驗、美國中英會議口譯人員、拉斯維加斯國際型展場統籌。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22-11-20 ~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