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2015創益地圖學堂】第二場 Stay Real黃紘書設計經理分享「Keep Staying Real-潮流品牌的設計與行銷」(已結束)

*Stay Real黃紘書設計經理

 

2015創益地圖學堂第二場邀請台灣潮流品牌Stay Real黃紘書設計經理,分享「Keep Staying Real-潮流品牌的設計與行銷」。

StayReal 是由臺灣知名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臺灣知名插畫家不二良及黃紘書設計經理所共同創立經營的潮流品牌,其名稱取自「Stereo」諧音,有雙聲道般之立體感的涵義。2007年成立至今,事業版圖除了臺灣,在上海、香港、日本東京等地均有設點,共有20多家門市。2011年起開設連鎖品牌咖啡廳「StayReal Café」。Stay Real可說是臺灣極具代表性的潮流品牌,受到廣大年輕族群的喜愛與青睞,近期更與南紡夢時代合作,創作高達10米的無敵小鼠,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相關設計作品請上Stay Real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TAYREAL)

 

本次講座特邀Stay Real黃紘書設計經理,分享Stay Real品牌的成立與寶貴經驗,機會難得,邀您共襄盛舉!

「2015創益地圖學堂」邀請文創界達人、職人,分享文創相關「品牌」、「設計」、「行銷」、「營運」等觀念或理念,協助文創業者或有志於文創產業的一般大眾,對所經營或預計從事之文創產業,建立自我品牌、設計專屬形象、培養專業管理機制,進而提升產品或服務價值,並創造出美感經濟與體驗。

 

【講座時間】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樓木板區(原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50名。

3.本場次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協助填寫簽到退表。

 

 

 

【報名申請】
  • 人數

    5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3-27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70045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