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3
「穿針.引線-SHOW生活」展覽,邀請您進入刺繡生活的交織美學!(已結束)

刺繡工藝自古以來,即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有布有衣自然衍生出服裝綴飾,也因地理環境、人文、時代背景的差異,衍生出不同的刺繡花紋、配色、技法與材料。

本次搭配「創意考工記-104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辦理本展,呈現臺南在地傳統刺繡文化、產業對話及未來的展望與想像。希望讓每一位參觀者都能深入了解並喜愛刺繡,進而帶動跨界合作,讓刺繡不只是嚴肅地被傳承,更能融入優質生活中。

 

◎展覽時間:104年4月10日至5月24日9:00至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講座及系列活動:請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內「館內活動」項下查閱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10 ~ 2015-05-24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全球刺繡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