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2015創益地圖學堂】第三場 奇禾iPrefer數位整合行銷 郭睿杰創辦人分享「創意廣告行銷案例分享」(已結束)

 

 

2015創益地圖學堂第三場邀請 奇禾iPrefer數位整合行銷 郭睿杰創辦人分享「創意廣告行銷案例分享」,從「數位行銷的創意思考發展」談到「創意的社會影響力」,聽他娓娓道來創意廣告的發想、執行及影響!

 

郭睿杰 / Rick Guo 出生年於1975年,先後服務於黃禾廣告、晶格達克廣告、奧美互動行銷數位創意部,2004年創立奇禾互動行銷,其擅長創意策略與數位行銷整合的思考,廣告資歷18年。目前為奇禾互動行銷有限公司創辦人兼任執行創意群總監及Z1 STAR創意合夥人,深愛台灣本土文化,並致力於社會企業相關事務,相信創意可以改變世界,世界會因為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最具代表作品,2014年天使養成計畫,成功利用數位科技協助動保團體降低流浪動物問題,藉由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為奇禾創造正面的影響力。

 

分享Point I「數位行銷的創意思考發展」

你是否聽完客戶或企劃的Brief後,還是不曉得該怎麼開始發想對的創意? 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創意,是否沒把握能否解決客戶的問題?這些狀況通常都是來自於”不曉得該怎麼開始”創意思考的流程所導致。沒關係! 透過這堂課的練習,你就能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對的創意。

 

分享Point II「創意的社會影響力」

你內心是否也曾有過「糧食不斷被浪費、毛小孩不斷被遺棄、環境不斷被迫害」的情感糾結,是否也覺得只能束手無策,眼睜睜看著這些問題一再發生?偷偷告訴你,就算沒有超能力…我們還是能改變這些令人困擾的問題!怎麼做?只要善用社群的力量,再加上創意的影響力,每個人都可以是拯救世界、打擊黑暗勢力的超人。而世界也會因你的存在更加美好!!

 

 

 

【講座時間】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樓木板區(原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80名。

3.本場次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請協助填寫簽到退表。

 

【報名申請】
  • 人數

    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24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