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創意考工記-104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說明會(5月5日)(已結束)

創意考工記

工藝是經過長久文化洗禮、歷史考驗的深刻智慧,並與人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娛樂、信仰息息相關,因此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特辦理「創意考工記-104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期待文創業者透過創意眼光去探索與運用臺灣豐富的工藝資源

本計畫說明會將於5月5日(週二)上午11點於文創PLUS辦理。當天將進行計畫說明、第一屆入圍案例計畫分享等,並安排段交流時間,讓大家彼此認識。

誠摯邀請有興趣參與本計畫、或想認識新朋友的您,蒞臨文創PLUS參與說明會!

 

 

時間:5月5日(二)11:00~12:00

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計畫簡介及簡章下載:

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cht/event/pageinfo-263.html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說明會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4-28 ~ 2015-05-05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