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2015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四場【美味‧快慢之間、回憶‧巷弄之間】(已結束)

     在臺南看見白髮蒼蒼的老人家辛苦的切著菜其實並不稀奇,數十年來始終如一的每日開店關店,重複著一樣的動作,重複著上一代傳承下來的技術與觀念。

     老店,在臺南似乎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因為有很多傳承幾十年、甚至百年的老店家。臺南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就是美食眾多,不管是小吃、餐廳、飯店,各有特色,在每個臺南人心中,都有著一張別人無可取代的美食地圖……。

     有時,品嘗,是一種回憶,一種懷念,一種人情味......。

 

 

活動資訊:

日期:6/13(六)14:00-17:00

主講:阿春爸(黃郁清)

講題:美味‧快慢之間、回憶‧巷弄之間

地點:藏風藝文空間(臺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7號-1)

報名時間:5/29~6/12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5/29 00:00~6/12 15: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70人,13:30開放入座)

5.公務人員及教職人員請於報名活動中之「備註」欄位填寫服務機關全稱,以利簽到表之製作。

6.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7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6-13 14:00~17:00

  • 地點名稱

    藏風藝文空間(臺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7號-1)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