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2015年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說明會~(已結束)

活動宗旨:協助使民間團體及各縣市政府專責創業相關計畫窗口了解本計畫,裨益其向創業者與潛在創業者進行推廣與協助,增加服務效能,以建構出更有效率的合作模式。讓NGO窗口協助有需要的創業民眾創造就業機會,並且提升創業成功率、透過深入了解在地產業特色提升創業者成功率以活絡當地產業發展。

 

活動時間:104年6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50~16:00

 

活動地點 : 愛國婦人會館(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x197號

 

活動內容 : 微型創業鳳凰貸款資訊,明師高徒補助計畫(透過符合認證師傅直接於工作現場帶領徒弟指導技能學習與傳授經驗,提供相關訓練津貼補助),創業輔導顧問經驗分享

 

報名專線:(02)2707-4339/ (06)200-7413

聯絡人:陳思婷小姐/朱敏嘉小姐/莊芃慈小姐

 

報名傳真:(02)2707-4341/ (06)234-6522 (報名表請詳右下角檔案下載)

 

報名表請於6月15日(星期一)前回覆,傳真至工協後,請電話確認,也可電話直接報名唷!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5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06-16 14:00~16: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1樓 (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