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藝行@香港文化系列講座】香港PMQ元創方的文創經驗(已結束)

主講人:PMQ元創方創意項目總監 陶威廉

 

時間:10月24日下午2:00-4:00

 

地點:國立台灣文學館1樓演講廳

 

引言人:陳明惠 國立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助理教授暨藝術中心展覽組組長

 

講師介紹

陶威廉,資深廣告人,現任PMQ元創方創作與項目總監、香港設計中心高級顧問。曾任職堂煌及李奧貝納等廣告公司,1992年創立匯訊廣告有限公司,為香港及國際客戶於香港及中國作市場及產品推廣,其平面及電視作品曾獲倫敦廣告金獎。後期,陶威廉主力為其客戶於中港兩地作品牌顧問。2005年加入香港設計中心,陶負責每年一度之設計營商周((BODW)),設計『「智」』識周((KODW) )及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DFAA 2006-08))等旗艦項目。2012年8月,陶威廉同時加入PMQ (元創方) -一個為設計師而設的全新創意平台,負責推動本地與海外設計界之交流及互動的創作項目。

 

講座內容介紹

藝行@香港每年訂定主題,邀請香港社會上有影響力的文化領袖與名人們,分享他們的經歷、理念、計畫,透過不同城市的文化據點,與台灣的觀眾近距離接觸,並將香港的人文、藝術、生活等文化議題,全面而廣泛地與台灣民眾分享!2015年以「開創世代」為主題及規劃,邀請各界領袖為年輕世代帶來視野、觀察與建言。本場次邀請香港當今具影響力的文化領袖──陶威廉先生,分享來自其領域的觀察與視野,以及經營PMQ元創方創意業務的經驗。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flsUbum00eYzmPMq9tlc-sw_344mS6XmLbsZ2HDPxg/viewform?c=0&w=1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rts.culture.HK

 

免費入場,歡迎報名參加。

 

洽詢電話:02-2597-6885#12,或EMAIL至art.culture.talk@gmail.com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5-10-24 14:00~16:00

  • 地點名稱

    國立台灣文學館(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 辦理單位

    香港經濟文化貿易辦事處/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