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就是愛臺南】正興街的CATWALK(已結束)

      正興街是臺南新興的一個觀光街區,從沒沒無聞到聲名遠播,店家充滿創意與活力,與鄰近傳統市場跟在地的小吃店家組成一條絕佳的散步路線。

      新與舊的結合,充滿人情味卻又不失年輕的街區創意源源不絕,「正興貓」是最近街區的重點活動,就讓大家用像貓一樣的腳步,在街區裡鑽來鑽去,尋找正興街的驚喜吧!

 

預計路線:

西門路正興街口→佳佳西市場→走入大菜市→傳統布市導覽→西市場拾光展覽導覽→散步甜食與小吃導覽(蜷尾家、泰成水果、江水號、小卷米粉)→未艾咖啡小故事

 

帶路人:

      阿春爸(黃郁清)

      臺南柳營人,原職網頁設計工作室,現兼旅遊作家以及《阿春仔IN台南》版主,粉絲團人數超過31萬人,平均每則貼文點讚數破萬,分享數數千,部落格瀏覽人次近700萬人次。

      著有《台南有意思--阿春爸的秘藏景點》,當初以《我是台南人,我喜歡台南》小星球影片受到關注,短短3天就有20多萬人次觀看,對臺南鄉土的描述以及推廣不遺餘力,更是臺南市政府多項觀光活動的推廣代言人,也曾接受《三立-台灣亮起來》人物專訪,花園夜市點燈排字活動召集人,行銷臺南夜市至全國媒體版面。

      希望讓所有人看見臺南更多的面貌,分享自己眼中的臺南,臺南不只有古蹟,有更多的自然美景;臺南小吃的人氣,源自於田野食材的優良,臺南濃厚的人情味,建築於豐富的人文中。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21(六) 14:00-16:00

集合時間:13:30

集合地點:佳佳西市場旅店前方

報名時間:11/10~11/18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11/10 9:00~11/18 15:00

2.活動費用200元,請於活動當天集合時繳交。

3.活動需步行2小時,請穿著合適的服裝參與活動,並考量自身身體情況是否適合參加。

4.集合地點並無提供停車場,自行開車者請盡量於附近停妥車輛後步行前來集合。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4或寄信至ycyang@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本機關保有活動路線變更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20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小旅行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200元

  • 活動時間

    2015-11-21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臺南市中西區(集合地點:佳佳西市場旅店前方(臺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