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016創益地圖學堂第六講-【與大師對話-原研哉】(已結束)

 

[講座提醒]2016.8.4

因本講座報名人數眾多,為加快入場速度,將發送活動通知簡訊,憑簡訊免簽到入場(現場於入口處出示於工作人員,免印出),如未使用手機或因故無收到訊息者,現場亦有服務台可現場查詢報名資訊,將以最快速度引領入場,敬請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報到,以利活動順利進行,感謝您!

 

最新消息!!2016.07.28

為因應廣大民眾需求,我們再度開放報名囉!還沒報名的你把握最後一次機會唷!

注意:因本次活動參與踴躍,將採簡訊通知入場,請報名時務必輸入手機號碼(一人一組號碼),且勿一人多報唷~

 

感謝熱烈報名!!

報名系統已於2016.7.14,下午3:59分額滿,於官網[審核通過報名清單]中出現者方為報名成功,未於名單中者不在錄取名單。

 

【與大師對話】

原研哉講座該活動於7月12日同步開放網路報名,獲得各界踴躍報名及熱烈迴響,在一天內迅速額滿,為讓更多民眾一睹大師風采,故由原本300位名額增加至800位名額,將於7月14日上午9:00再度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原研哉

設計師。1958年生。認為設計是積存於社會的普遍性知識,致力於多種以溝通為主軸的設計提案與實踐。日本設計中心董事。武藏野美術大學教授。無印良品藝術總監

案例包括代官山蔦屋書店VI、HOUSE VISION、RAKURAKU智慧型手機、PIERRE HERMÉ PARIS(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的包裝盒設計等等,廣泛活躍於不同領域。

其設計活動曾獲得許多國內外設計獎。著作有翻譯成多國語言的《設計中的設計》(岩波書店、獲三得利學藝賞)、《白》(中央公論新社)。

本次有幸邀請到國際級設計大師原研哉,分享其對設計的想法與設計案例,活動精采可期,你一定不能錯過!!

 

講師:

原研哉 設計師

 

講座時間:

2016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19:30-21:30

 

講座地點: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1F(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

 

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8/7(若報名額滿即關閉報名系統)

 

注意事項:

1.講座前3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聽眾權益,講座開始15分鐘內未簽到,即喪失創益地圖聽講卡集點資格

2.本場次因場地限制限額1800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4.為維護講座品質,禁止12歲以下兒童入場。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18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08-08 19:30~21:30

  • 地點名稱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1F(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