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2016創益地圖學堂第十一講-【做自己就是作品牌】(已結束)

講者:「BALANCE WU DESIGN」設計總監  吳協衡 

 

吳協衡 Balance Wu 現任「BALANCE WU DESIGN」設計總監、台灣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台灣設計師週「食衣住行」主題展策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評為台灣當代100設計師。作品收錄於「台灣之光設計師」、「設計GOODJOB」、「百大設計力」一書中。 喜歡觀察生活,不按牌理出牌的挑戰現況,看到某種現象,往往心裡頭會冒出問號去質疑它,去了解一件事物背後的始末,就會發覺到一些靈感來源,然後嘗試會轉化成一種實驗精神,嘗試做出與眾不同的創作。「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等著我們去發掘」。

歡迎您一同前來聆聽講座唷!

 

[ 講座大綱]:

專注自己的特色,每個人都是一個品牌,分享創業近十年的經驗心得,BWD嘗試讓材質發揮本身最迷人之處,讓材質能夠具備「適得其所」的功能,也能夠賦予「適得其反」的驚奇,當使用者說出:「原來這個材質可以這樣?」,就是將材質實驗到極限,發掘獨特的平衡魅力。並期許讓設計產生共鳴,甚至設計品本身就可以自己說話、不需要特別詮釋,而使用者也能成為設計的一部分。

 

為鼓勵大眾前來學習並有所回饋,本年度「創益地圖學堂」設計「2016創益地圖學堂聽講卡」,將以聽講累積次數兌換精美好禮,相關表單請自最下方[檔案下載]中下載列印!

  

講座時間:

 

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下午15:30-17:30

 

講座地點: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報名方式: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網」報名

 

開放報名時間:9/9~10/7(若額滿將即時關閉)

 

注意事項:

1.講座前20分鐘開放入場,請準時出席以維候補聽眾權益。

2.本場次限額60名。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6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10-08 ~

  • 地點名稱

    愛國婦人館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