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2016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七場【臺南女兒-深夜的私嚐時光】(已結束)

【臺南女兒-深夜的私嚐時光】

    城市過於寂寞,工作總是太苦,幸好我們能輕易和食物陷入熱戀;好時光、壞時刻,用品嚐一碗熱湯或一杯酒的時間,找回安定的力量。古都台南有其深厚歷史文化及飲食底蘊,以新鮮質優的材料為基礎,輔佐傳統古樸的手藝,即便簡便小吃,亦持理甚佳,蘊藏極致美味。台南兒女,難免沾染府城人特有的「自慢」,在飲食方面有著難以遮掩的驕傲和執著,縱使走遍世界,深夜裡仍心心念念故鄉樸真風味。台南女兒,酒食人生,旅途中拼湊味蕾地圖,以舌尖積累各地風土滋味,細細傾訴和食物相遇的完美瞬間。

 

 

楊子慧 Jenna Yang

高中時期沉迷文學詩句,大學讀了中文系更篤信自己和飲食、文字的不解之緣,現任旅遊雜誌採訪編輯。

工作時是社交提問機,私下卻極愛安靜獨處,近乎孤僻。

是隨興所至訂好機票,一人遠走高飛的慣犯,也是窩在家中烘焙料理、閱讀放空,足不出戶的宅女,擁有台南人與生俱來的美食自慢,卻常在各類料理中體

悟人生道理,謙卑低頭。

關於「吃」,相較於味蕾感官,更在意品嚐時間的味道……。

 

 

活動資訊: 

日期:10/14(五)19:00-21:00

主講:楊子慧

講題:臺南女兒-深夜的私嚐時光

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

         (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BCP廣場)

報名時間:9/29~10/13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9/29 09:00~10/13  17: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60人,18:3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6或寄信至sasha@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7.今年度各場次資訊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cht/module/pageinfo-2914.html

8.本場次於中場休息時提供小點心,請報名者斟酌攜帶提帶、紙巾或飲用水。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6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6-10-14 19:00~21:00

  • 地點名稱

    藍晒圖文創園區(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